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2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7   京东   1月15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全能游戏旗舰“7”待已久,iQOO7京东1月15日开售

随着大家娱乐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用手机打游戏,但在玩游戏的时候手机不给力怎么能行呢,尤其是在和朋友组队开黑时,拥有一部性能强悍的游戏手机尤其重要。1月11日,iQOO正式对外发布iQOO 7,售价3798元起。iQOO 7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在发布会上KPL国服主播与KPL职业选手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据了解,iQOO 7将于1月15日开售,在京东购买可赠半年碎屏宝、半年延保、XE710耳机、99元电池安心换等等12重好礼。此外,京东针对iQOO 7还推出了V享焕新版本,购买此版本的用户可限量抢全额保值、9成保值焕新名额。简单来说就是,抢到保值焕新名额的消费者,即可全额或9成折抵换购iQOO下一代数字旗舰新品,也就说只需花一次钱,即可“免费”使用下一代新机。

作为2021年iQOO品牌的拳头产品,iQOO 7搭载骁龙888、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 3.1的“性能铁三角”。除了“性能铁三角”的硬件加成外,散热体系全面升级,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4096 mm²旗舰级超大均热板,MVP级冷静输出,为散热提供有力后盾。iQOO 7采用居中挖孔屏幕,120Hz高刷新率,AMOLED材质,并通过了HDR 10+的认证。iQOO 7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快充。iQOO 7在游戏方面主打三大卖点,分别为分别为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全新的全感操控系统,更能激发用户的电竞潜能,用户在打游戏的时候更能体验到类似游戏手柄的触控感受。凭借超强的性能,iQOO 7势必会成为2021年性能标杆。

iQOO 7提供了“潜蓝”、“黑境”和“传奇版”三个配色,其中传奇版延续了 iQOO 5 Pro 相应配色的风格,搭配经典的蓝紫红三色带颜值还是蛮高的,喜欢的可以期待一下。

iQOO作为vivo旗下品牌正在快速崛起,发力抢占市场,发展不到两年的时间,先后推出了iQOO Neo3、iQOO5等旗舰机型。对于iQOO而言,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卓越性能和强悍表现的产品,这与京东“不负每一份热爱“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此京东与iQOO也达成了紧密合作。iQOO提供优质的产品,而京东则为消费者提供30天无忧退、以旧换新、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5G购机补贴等在内的43项放心换服务,助力消费者追逐自己的热爱,享受自己的热爱并在其中不断突破自我。相信未来,在京东与iQOO的紧密合作下,消费者能体验到越来越多性能强悍的产品和品质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