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HyperBoost 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职业选手的选择 OPPO Reno5 Pro+游戏体验获认可

作为Reno5系列的“超大杯”,OPPO Reno5 Pro+整体实力非常强悍,除了影像表现外,Reno5 Pro+的游戏表现也非常出色,成为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手机,受到职业选手的认可。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OPPO Reno5 Pro+优秀的影像表现,而忽略了其在游戏方面的实力,无论你是普通玩家还是职业选手,Reno5 Pro+的软硬件实力都能够满足你。

尤其是软件方面,Reno5 Pro+针对游戏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比如针对游戏加载时间长的问题,Reno5 Pro+加入了Reno5 Pro+「闪电启动」功能,平均快人15s,让你总是快人一步。

为了保证在游戏中不被各种信息打扰,Reno5 Pro+加入了「全沉浸模式」,能够屏蔽闹钟、通知、来电等各种消息,保证你能够完全专心于游戏,不做坑队友。同时,4D游戏振感的加入,能够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Reno5 Pro+搭载的HyperBoost 4.0,能够保证在游戏中机身温度下降约1.2℃,游戏功耗降低约9.8℃,对于整体游戏体验的提升非常有效。

此外,Reno5 Pro+的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99mm,184g重量,如此轻薄的机身保证了长时间游戏不会给手腕造成太大负担。同时,4500mAh电池和65W超级闪充的组合,带来充足的续航保障,省去了时时刻刻充电的烦恼。

无论你喜欢拍照拍视频还是玩游戏,Reno5 Pro+都能完美的满足你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