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   RedmiBook Pro   Tiger Lake H35   骁龙888   299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好戏连台 Redmi K40/RedmiBook Pro下个月或同期登场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2日消息      今日,Redmi总经理卢伟冰再次发文谈到了极致性价比和旗舰产品理念,重点谈到了5G手机的续航问题,表示“5G手机的4000mAh电池大约等效于4G手机的3200mAh”。这无疑是在明示昨日刚发布的友商新品,也间接透露了Redmi K40应该依然会配备大电池来保证续航表现。

根据目前曝光消息,Redmi K40将配备骁龙888移动平台并将把起售价拉到2999元的低位,配备卢伟冰口中“行业内最贵直屏”,将在下个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与此同时,小米笔记本也做出预告宣布首批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Tiger Lake H35的RedmiBook Pro也将在下月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和Redmi K40应该会同期登场,作为Redmi笔记本序列中的首款Pro级产品,RedmiBook Pro同样也相当令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