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S21   不带充电器   中置挖孔   1080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S21宣传页曝光 包装扁平或不含充电器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3日消息     似乎是大家都等不及要看一看三星的上半年旗舰了,就在日前,外媒WinFuture又曝光了Galaxy S21的宣传页面,页面上扁平的盒子向大家透露了一个明显的消息——Galaxy S21将不再随机配送充电器,当然也有可能是像之前传闻一样,三星会在部分地区销售版本的手机包装盒中去掉充电器和耳机,只配备一根C-C数据线。

根据此前消息,这一代Galaxy S21都将采用中置挖孔的Infinity-O屏幕,不过S21是6.2英寸2400*1080分辨率级别,而S21+虽然尺寸增大到了6.7英寸,但分辨率维持不变,也只是FHD+级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