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官宣3月份发布 渲染图提前曝光

1月12日,在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上,OPPO Find X2 Pro斩获年度最佳安卓旗舰手机奖项,让人更加期待OPPO Find X3的表现。

在OPPO CEO陈明永的2021新年致辞中表示,将Find X3将是称之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和“十年理想之作”,同时也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

今天,OPPO官微发布预热微博,只有简单的3个字“3月见”,同时带上了“不可能的曲面”话题。正式确定了Find X3将于3月份发布,同时还将采用曲面屏。

从日前网上出现的疑似Find  X3的渲染图中看可以看出,Find  X3正反面均采用了曲面屏,但并不是大弧度的瀑布屏,而是小曲率,应该是兼顾了手感和操作。同时,配色上有白、黑、蓝、棕,棕色有点像皮革材质。摄像头方面则是后置四摄,造型很别致,摄像头模组四周也是有弧度的隆起,类似于火山的造型,与后壳一体成型,辨识度很高。同时,从图片看,Find  X3的机身非常纤薄,其实从OPPO近期推出的产品看,相信Find X3的机身厚度和重量会控制的非常出色,加上曲面屏,应该会营造出不错的手感。

其他方面,Find X3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安兔兔显示在常温环境下跑分达到771491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了10bit图像和视频的采集和显示能力,首发硬件级堆栈式 DOL-HDR 技术,信噪比表现更好,动态范围也更高。也就是说OPPO Find X3将会在色彩表现上有大幅提升,再结合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和骁龙888芯片,这样的Find X3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