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   电致变色   咚咚传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1月22日开售!

为了使手机外观更有特色和差异性,OPPO携手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打造了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这款手机最有想象力的地方在于能够“变色”,一举打破了手机一成不变的样式。

根据OPPO介绍,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经过了1000多天的打磨迭代,获得了100多项专利技术,将应用在波音747的舷窗玻璃变为1.5g的柔性膜片,实现手机从单色状态到拥有30000次变色循环,最终成就了目前市面首款电致变色手机。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背部不同于一般的手机,而是采用了类似涂鸦的设计,就像艺术家用画笔画上去的图案,本身就非常有特色,再加上“变色”设计,大大增强了可玩性。

而且,Reno5系列的“咚咚传情”也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得到了升级,通过敲击背部能够在两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之间实现背部变色,将咚咚传情和电致变色完美结合在一起,敲击手机即可传情达意,又解锁了情侣互动小秘诀。

除了电致变色和升级版咚咚传情外,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本身也是一款实力非常出色的产品,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以及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传感器,以及4500mAh电池和65W超级闪充,并且针对游戏还专门从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进行专项优化改进。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为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与其他配色价格一致,现在已经开启预订,将于1月22日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