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三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S21系列三款齐发 一文告诉你三个型号应该怎么选

1月18日晚,三星在国内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行版本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

这一代的S21系列依旧是拥有三个型号,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三星Galaxy S21+以及三星Galaxy S21 Ultra。

这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就要选择困难症了,三个型号在配置,尺寸以及售价方面都不尽相同,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应该选择哪一款呢?今天这篇文章就告诉你哪款产品最适合你。

最近几代的三星手机都是推出三个型号,其实三款手机在配置上也是适合三个区间用户的。当然在价格方面也是区分了不同预算。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价格,相比于去年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起售价方面4999元起有一些回落,但是在配置上我们要看到,S20和S20+都是12GB内存的产品,而S21和S21+则是8GB内存,售价和配置上的平衡其实并没有带来足够的“便宜”,大概也即是便宜了几百块。

这张图表总结了三星Galaxy S21三个型号的配置。

很明显,从配置上区分成了两个梯队,S21和S21+属于旗舰梯队,而S21 Ultra就要属于“至尊无敌高配版”这一梯队了。我们先来看看高配版三星S21 Ultra。

既然是“超大杯”那么三星S21 Ultra自然是在配置,以及价格方面都是比较“突出”的。

来到了2021年,三星S21也终于支持了2K和120Hz同时开启,6.8英寸的屏幕尺寸,这无疑更加提升了屏幕显示的效果。配上骁龙888的强悍性能,以及最高16GB的大内存,无论是追求极致性能的极客用户,还是喜欢玩游戏的游戏玩家,都完全没有问题。

于此同时,在影像方面三星S21 Ultra也是极为出色的,包括1.08亿像素的主摄,最高100倍的长焦镜头以及前置4000万像素的组合,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像方面都将带来不俗的表现。在手机影像越来越重要的今天,三星S21 Ultra的影像表现也是很给力的。

另一个亮点就是三星S21 Ultra还支持了Note系列经典的S Pen,手写和速记优势明显。除此之外,5000mAh的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不过也是让整机的重量和厚度有所增加。

说完了超大杯,接下来中杯和大杯是绝大部分三星S21系列用户的选择,这两款之间的区别也是很多朋友纠结的。

先看下两款手机的配置,都是采用了骁龙888的处理器,都是8GB内存,都有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这就意味着如果从性能表现的角度来看,两款手机是基本相同的,S21+拥有的4800mAh电池相比4000mAh的S21续航必然会更给力一些。

同时两款手机的影像配置也是一样的,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64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虽说和“超大杯”的摄像头配置有所削减,但是整体上还是旗舰的水平。

那么挑选三星S21和S21+就要看外观尺寸以及电量续航了。相比之下,三星S21在尺寸上更加的娇小,6.2英寸的屏幕尺寸如今已经算是小屏了。而6.7英寸的三星S21+则是更符合如今的大屏趋势,大屏用习惯了真的回不去了。

同时,更大的尺寸以及略厚一点的机身,机身内的电池也更大,有4800mAh,续航会非常给力的。

所以三款机型的选购上已经很明显了。对于追求极致体验,或者非常极客的用户,不考虑预算不考虑重量尺寸的情况下,那么无脑上三星S21 Ultra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手小的用户,或者是追求小屏轻薄产品,那么可以选择三星S21。我最推荐的还是“大杯”三星S21+,对于绝大多数朋友来说,没有上边提到的需求,那么选择三星S21+会是一个更加均衡,更为合适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