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创始人   李炳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2021年度目标:做手机+AIoT头部品牌

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在19日发布的公开信中,总结了realme在2020年创造的佳绩,并对未来作出高屋建瓴的战略规划。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2020年里,年轻品牌realme逆风翻盘,对realme来说,2020是强劲增长、越级向前的一年。

在公开信中,李炳忠提到,2020年,realme以出货量全球第七的业绩,稳居主流品牌阵列,成为行业有力挑战者和颠覆者。在连续两季度逆势增长后,realme被国际权威分析机构Counterpoint誉为“全球成长最快”,“全球最快达到5000万销量”的手机品牌。

realme 以250%的增长速度,竞速推进国际化,进入全球61个市场,强势进入拉美、东欧等全球市场,精耕本地市场,缩短渠道链条,高效快速契合市场本地需求。据Counterpoint第三季度分析数据,realme已在全球12个市场跻身Top5,其中菲律宾Top1、马来西亚Top2,印度、泰国、柬埔寨、孟加拉国等国Top4,在全球多个市场一跃成为行业标杆。

公开信指出,realme已将 AIoT发展为公司战略级业务,以“手机+AIoT”双驱动,在一年内搭建起成熟AIoT体系,覆盖三大应用场景,为全球年轻人构建了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

realme在2020年发布了27款AIoT产品,其中,在TWS品类,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印度市场第一。2021年,realme将进入AIoT的全新发展阶段,通过深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应用场景,打造AIoT生态平台realme TechLife,扶植AIoT企业,推出TWS、智能手表、智能电视品类精品和爆品,为用户提供更沉浸式的体验,实现更加完善的万物互联、互融、互通,覆盖更丰富的智能潮玩生活场景。Counterpoint分析师Liz Lee在最新发布的智能可穿戴行业报告中提到, realme会是2021年智能可穿戴领域的黑马,创造和智能手机同样瞩目的成绩。

2020年, realme与音乐、运动、影像、电竞等多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将潮玩属性带入到产品和营销活动中,成为首个将潮流文化引入科技行业的品牌。realme X7 Pro 的潮流C位色、realme Q2 Pro的素皮材质、realme X50 Pro玩家版以及UI电竞模式等,都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和使用习惯的潮玩产品。深泽直人大师版产品、爱马仕合作设计师Jose Levy和韩国潮流艺术家Grafflex等巨匠与realme共创的AIoT产品共同揽获了全球5项国际设计大奖。

realme坚持技术越级,成为125W闪充和星空模式等多项技术的首批发布者,并将5G技术普惠至更广大科技发烧友和年轻族群,坐实5G普及者。 新的一年里,realme目标将5G技术普惠至全球更多市场,将先于各市场网络环境推出5G手机,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5G技术,并降低用户的未来换机成本。realme还将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积极建设5G生态,与运营商、互联网服务商、电商平台等深度合作,推动从产品到场景的5G创新助力全球5G发展。

作为以潮玩科技形象出道的手机品牌,realme始终致力于将前沿技术下沉至更多价位的产品系列,2021年,将通过多个黑科技的首发,快速拉近高科技与全球亿万用户的距离。

除了前沿技术的下放,realme也将拓展渠道,给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体验。2021年,realme计划开辟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印度和东南亚开启“百店同开“计划以及全球“千店计划”,并将在线下渠道增加AIoT品类和使用场景,以全渠道覆盖、全方位、全场景模式触达消费者。

秉持品牌“敢”的精神和态度,realme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全球年轻人带去更多潮玩产品与活动,做Z世代潮玩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将潮流文化“敢越级”、“敢创造”的DNA通过科技产品去向Z世代彰显和表达。

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认为,在2021年里,realme将乘强劲势头而上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2021年,对于realme来说,定是必有可期的一年。做手机+AIoT的颠覆者,我们雄心以赴。” 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在公开信中表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