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V15   锦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国潮锦鲤手机 realme V15将于1月7日发布

1月4日,realme宣布将于1月7日下午14:00发布realme V15。

此次realme V15是realme携手《国家宝藏》IP共同打造的一款2021新国潮产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其是守护洛神的伙伴、现代锦鲤的原形,所以realme V15被称为“国潮锦鲤手机”。

根据海报看,realme V15背部为蓝、黄、红三色交织,并印有硕大的“DEAR TO LEAP”字样,配色非常大胆,非常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realme V15将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50W快充,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

除了realme V15外,realme还将发布搭载骁龙888的旗舰产品,代号“Rac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