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快乐   家电专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买家电抽特斯拉 “真快乐”APP家电专场惊喜多多

随着新年的到来,许多购房一族陆续搬至新房过春节,可谓喜上加喜。不过,为新房添置新家电可是一门大学问,这个时间节点,如何才能选到大牌低价的家电呢?相信“真快乐”APP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起卖家电,这可是“真快乐”APP的拿手好戏了。最近,“真快乐”APP开启“快乐刷新”主题大促,全品类产品低价秒。除了生鲜、酒水、水果、乳饮、零食、日百、美妆、洗护、消杀等十大品类一降到底外,家电大促专场也福利满满。其中,颜值高质量好的美菱冰箱只要3399元,小米彩电只需1399元,九阳破壁机只要299元。这些产品,都是“真快乐”强烈推荐的家电“尖子生”。现在买家电,还有机会抽取特斯拉,实惠又好玩。这就去看看都有哪几样好家电吧?

  九阳高速破壁机——四季润养调理师

  一个充满活力的早晨,都是从九阳高速破壁机开始的。与其喝路边摊用豆浆粉泡出来的豆浆,不如用九阳打上一杯口感浓厚营养丰富的豆浆,出门上班都带风。

  不想喝热饮?这难不倒破壁机。它的大马力电机赋予深层破壁功能,就是榴莲皮都能打成糊糊。日常生活中,榨一杯新鲜果汁,或者做酸酸甜甜的奶昔,又或者来份冰沙。只有你想不到的饮品,没有九阳做不了的。“真快乐”APP高额补贴后,九阳破壁机只要299元。http://1il19.cn/fkwnG

  美菱冰箱——浪漫法式专为新鲜定制

  冰箱空间太小、异味过重怎么办?这款美菱冰箱能满足你。其362升的大空间设计,不论时蔬,还是鸡鸭鱼肉,亦或当季水果,都能塞进去,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饮食需求。其LECO光生态保鲜系统,保证食材拿出来就和刚从菜市场买回来一样新鲜。更重要的是,浪漫优雅的粉色实在是太好看了。某东3599元,“真快乐”APP家电专场只需3399元。http://1il19.cn/j9QT1

  小米全面屏电视——足不出户的影院级视听震撼

  疫情期间减少出门,不如一家人坐一起,安心煲个剧吧。

  国货之光小米全新推出43英寸全面屏电视,搭配高质量画质画音,开机关机视听效果都很震撼。它采用DTS解码技术的高性能喇叭,打造由音及画的沉浸感,带您尽情享受震撼影音体验,关上灯妥妥就是一个家庭版影院。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电视内置的小爱同学智能系统,可遥控器语音键唤醒,干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儿。此外,其还能控制家中智能设备,轻松为你提供娱乐服务功能。别犹豫,现在来“真快乐”APP购买,只要1399元就能抱回家。http://1il19.cn/CaSTU

  新年换新机,“真快乐”APP家电专场大促活动可不止这些,海信、创维、松下等大牌家电都在限时促销,样样不重复,样样都低价。火爆全网的“抢-拼-ZAO”活动,折上加折,全品类商品大幅降价让利消费者。加入九九会员,跟随“真快乐”ZAO动团一起嗨购,还有机会免费抽取特斯Model 3使用权。

  别看啦,再看就要被别人买走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来“真快乐”APP挑选你的家电好货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