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60 Pro+   蔡司T*镀膜   微云台   双主摄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微云台/蔡司T*镀膜/双主摄 超预期超大杯vivo X60 Pro+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1月21日消息     今日晚间,vivo X60系列中的超大杯vivo X60 Pro+终于正式发布,拥有双主摄和蔡司T*镀膜的X60 Pro提供深海蓝与经典橙两种配色可选,均选用质感突出的素皮材质,8GB+128GB版本售价49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998元,当前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并将于1月30日全面开售。

vivo X60 Pro正面配备了6.56英寸AMOLED屏幕,中置挖孔内是一颗3200W像素自拍镜头,分辨率2376*1080,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E3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覆盖100% P3色域,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硬件校色,可以做到ΔE≈0.506,JNCD≈0.40的超高色彩还原精度。

后置四摄采用了新秩序双色云阶排布,不仅摄像头的横纵向排列都很考究,整个模组的长宽比例还和手机整体比例近乎一致,带来更和谐的观感。

除了早就吊足大家胃口的蔡司T*镀膜加持以外,还采用了独特的双主摄设计,其中一颗是配备微云台2.0的超广角IMX598(4800W像素、f/2.2),另一颗则是拥有1/1.3英寸大底的5000W像素GN1(OIS、f/1.57),另外还配备了3200W像素2x人像镜头(f/2.08)和800W像素5x潜望式长焦镜头(f/3.4)。

配置方面,vivo X60 Pro+搭载了骁龙888 5G SoC,这是高通当前最旗舰5nm芯片,采用1+3+4的三丛集CPU架构,拥有2.84GHz主频的Cortex-X1超级大核,配合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5%,能效比提升20%。与之搭配的则是增强版LPDDR5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

最后,在商务办公领域vivo X60 Pro+也有了更多的发挥,全新vivo文档支持AI实图转文档、支持覆盖24品牌超4000款机型的无线打印,以及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的网页版全新互传,让你移动办公效率也能倍增。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