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安全性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联合发布生物核身安全性评测体系IBASS

日前,OPPO联合虹软,泰尔实验室,蚂蚁安全天玑实验室等六家单位联合发布了生物核身安全性评测体系IBASS。

IIFAA生物核身安全性评测体系IBASS是行业内首次通过多维度、细粒度(MSFG)的方式对生物核身安全性进行定量评估测试,并且针对生物识别产业链相关厂商提供安全性改进建议,能够帮助厂商有效提升生物识别安全性。

据泰尔实验室安全专家傅山介绍,生物核身的基础能力被广泛应用于支付、金融、政务、民生等领域,手机硬件上如果存在风险,可能会直接导致业务安全风险。

生物核身安全性评测体系IBASS采用了蚂蚁安全天玑实验室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测试方法,提升了测试效率和测试精度。它包括了智能设备、生物识别传感器、识别和防伪算法端到端的测试评估,让生物识别的安全性可靠性更高,推动生物识别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