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一加手机品牌专区入驻京东之家:省钱又省心,新机首发抢先体验

近日,一加手机与京东之家正式达成线下渠道合作,首批装饰一新的一加手机品牌专区陆续亮相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的41家京东之家门店,后续还将有更多门店迎来入驻。自此,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一加新机首发中,通过京东之家的便捷渠道享受快人一步的尝鲜乐趣,更能第一时间参与到一加手机的各种促销回馈和路演活动中来,享受更多贴心福利。

一加手机成立于2013年,经过长达八年的深耕后,已经成为全球高端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目前,一加手机全球社区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遍及196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美国、西欧等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京东借助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和服务优势,与一加手机开展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渠道合作。从一加OnePlus 5系列开始,双方在线下以京东之家为载体进行紧密合作,包括多次承办一加手机的新品POP-UP线下快闪特色活动等。2020年4月,一加手机年度旗舰新机OnePlus 8首销,武汉、上海、南京、福州、昆明、成都、石家庄、苏州、中山、无锡等十城京东之家同步展开活动,结合1小时极速送达服务快速履约,让众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购买到一加旗舰手机新品。

随着一加手机品牌专区进驻首批41家京东之家门店,双方的全渠道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一加手机为京东之家提供标准化的形象陈列、品牌培训,以及充足的货源和促销激励等政策支持。京东之家则向一加手机开放线上直播技术、流量资源和线下京东之家门店渠道及1小时达履约能力。除了在店内设立一加品牌专区,并将一加手机作为门店主推产品之外,京东之家还将在京东到家和前台预约场景同步上线一加手机产品,带动一加手机融入京东之家“1小时手机生活圈”。

在零售渠道日益碎块化的背景下,京东之家与一加手机的全渠道合作,不仅打破了传统手机零售模式对品牌的束缚,更为消费者手机换新提供了崭新的全场景消费体验。通过供应链和全渠道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全渠道、全场景营销,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在全国各地购买一加手机的便利性和及时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新品首发、POP-UP线下快闪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丰富的产品,以及更实惠、更便利的购机体验,也让京东之家成为一加手机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绝佳基地,不断拉近一加手机与消费者的距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