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黑鲨4   机身厚度1cm   120W   4500mAh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黑鲨4工信部入网信息曝光 厚度超1cm 支持120W快充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日消息      年前最后一周应该不会有重磅新品登场了,但春节过后多款关注度极高的产品即将陆续亮相,其中就包括黑鲨4游戏手机。近日就有网友发现黑鲨4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虽然还未上传“证件照”,但163.83*76.35*10.3 mm的机身尺寸似乎明示了这并不是一款轻薄型手机,超1cm的机身厚度似乎暗示了新机将会有额外堆料。

根据此前消息,黑鲨4将配备6.67英寸FHD+ AMOLED屏幕,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充电时间在15分钟以内,并将配备骁龙888处理器。

此前黑鲨CEO罗语周曾在微博上发布黑鲨4工程机的实验室跑分,高达78W,并表示“还不到80万,还得努力”,看来新品的性能发挥将会非常强势。不过安兔兔方面则表示并不认可实验室成绩,新机的最终成绩将根据其上市后的实际表现为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