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天机   Axon 30 Pro   2亿像素   200MP   16像素合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兴憋大招?Axon 30 Pro或配2亿像素主摄 支持16像素合一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日消息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透露新机Axon 30 Pro将配备2021年业界最强影像系统,目前看来这或许是有所依据的。根据@TheGalox_ 爆料,中兴Axon 30 Pro或将配备一颗2亿像素主摄,还可以通过四像素合一和十六像素合一技术输出5000W像素及1250W像素照片,多像素合一后将具备超大等效像素尺寸。

爆料还称,在视频拍摄中,Axon 30 Pro将会有所限制,最大支持拍摄8K分辨率视频。至于倪飞所说“绝不凑数”影像系统中是否还有其它辅摄,则暂时还无更多消息曝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