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2
作者 快科技 振亭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带货直播   罗永浩   薇娅   李佳琦   抖音直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认真直播带货 罗永浩公布1月带货成绩仅次于薇娅、李佳琦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更多人选择在网上下单购物,直播带货异军突起。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均提供直播带货,足不出户在直播平台上边看直播边下单,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从2020年4月份开始,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成为了一名带货主播,每周都会在直播间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2月1日消息,交个朋友官方微博公布了罗永浩的直播带货销售数据。

根据胖球数据、调皮电商等调研机构今日联合发布的1月直播带货TOP50榜单,罗永浩相比12月份排名上升5名,首次跻身全网三甲席位,并继续领跑抖音榜首。

榜单显示,罗永浩2021年1月份销售件数超过了215万,成交金额超过了6亿元,仅次于头部主播薇娅、李佳琦。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直播本质也可以是大规模的团购,以前的团购即使用电商平台也只能组织几百、几千人团购。

但直播可以有效组织数百万人的团购,所以这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还有很多商业形式,如推出新品等等,直播都可以实现。所以我们认为它很有价值,决定开始直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