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罗永浩   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罗永浩开“2020秋季旧机发布会”力荐:买卖二手手机上转转!

是的,老罗来了!

北京时间10月14日,罗永浩用一场以“I AM BACK”为主题的“罗永浩 X 转转 2020秋季旧机发布会”,宣告“回归”手机圈并受邀成为转转品牌推广大使。

与此同时,来自转转严选卖场的iPhone 11 Pro Max、小米10 Pro、华为Mate30 Pro等也成为老罗力荐的机型。

实际上,正如老罗所说“你想要的手机,转转上几乎都有”,转转严选卖场售卖的二手手机除了上述几款外,几乎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所有主力品牌机型。以iPhone11为例,转转严选99新64G版iPhone11的价格比官网最新售价便宜了1000元左右,也是刚刚过去的三季度二手手机市场的销冠机型;华为上半年旗舰P40 Pro 则是5G手机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综合性能表现出色,目前转转严选95新8+128G版售价相比新机便宜了1000多元。

而老罗推荐的iPhone11 Pro Max,99新256版转转严选价也比新品电商平台便宜了几乎一半,同样极具性价比;当然,对老罗的“死忠粉”来说,在转转平台上还可以放心买到锤子和坚果手机。

之所以愿意推荐转转平台售卖的手机,老罗体验后直言:除了二手手机本身的价格优势外,更重要的是转转可以提供专业的质检和质保服务;对消费者而言,买卖二手手机上转转这样实力雄厚的大平台,才靠谱。

其实老罗在受邀成为转转品牌推广大使之前,就已和转转集团有过合作。今年三季度,转转集团曾两度携手“老罗直播”交朋友,其中第一次还是老罗团队首次带货二手手机。

这两次直播带货,上架的转转严选iPhone11系列手机都是秒售罄。一方面,体现出老罗及其直播团队在手机数码产品上有着极强的带货能力;另一方面,也说明转转严选手机超高的性价比和转转的质检、质保等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自创立之初,以C2C模式为主的转转就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基于C2B2C模式的验机质检服务。C2C模式下,转转提供全品类的二手交易服务;C2B2C模式下,验机质检和此后推出的质保服务等极大提升了用户交易二手手机、数码产品时的信任度,平台交易量和收入保持高速增长。

2019年初,转转还将手机质检标准升级为66大项,同时根据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适时更新,通过研发智能、自动化的验机设备,不断提升验机效率和准确性,并于2020年3月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过去近5年时间里,得益于坚持搭建二手非标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转转不仅发展成为国内二手电商领域的两大头部平台之一,更已在二手手机3C这一垂直市场建立起难以撼动的领先优势。

2017年4月,转转获得腾讯2亿美金投资,2019年9月转转快速完成了3亿美元B轮融资,充分显示出二手赛道和转转是资本和市场信心所向;2019年11月,转转牵头成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开始布局2B市场;2020年5月,转转与二手手机B2C平台找靓机战略合并,建立起涵盖C2C/C2B/B2C/B2B等多业务模式在内的产业闭环,成为估值达到18亿美金的科技独角兽。

极光大数据、Questmobile等多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二手电商行业近一年的增长态势显著,合并后的转转集团已在二手手机用户交易、手机B2C领域位居行业第一位置;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再创新高,自有平台手机日收货量已突破11000单,远超垂直回收平台日均7000-8000单的真实回收量;而这也意味着,转转集团在拿下二手3C零售市场后,开始在二手手机回收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此次转转集团携手老罗选择在10月14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以“旧机发布会”的方式官宣合作,也是希望充分发挥老罗在手机领域及男性群体中的知名度,让更多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真正了解到,买卖二手手机上转转,不仅划算,且更放心、更省心。

目前,转转平台已上线“老罗严选推荐”专区,提供高品质严选手机,并推出专属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满足大家多元的购机和换机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