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手机   MIUI   谷歌框架   GM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做出详细回复 并非“小米手机之后不支持安装GMS”

iMobile手机之家,2月5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现部分小米机型在更新MIUI系统后存在无法安装谷歌服务框架的问题,MIUI社区也有解答组成员证实了之后未预置Google服务框架的机型,将不再支持自行安装GMS服务。

不过可能是简短的说明没有太交代清楚,导致部分用户对其产生了误解,认为是“小米之后都不支持安装GMS”了,对此小米官方已经辟谣,表示不支持用户自行安装是因为非预装的软件都是存在user分区,可进行读写,会有安全方面风险,所以谷歌要求所有厂商关掉自行安装的入口。而国内版本产品在配置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可能在之后版本中升级预装GMS,其中就包括大家很关心的K30U。

完整回复可以直接查看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的相关回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