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三星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不愧是三星 设计/体验完美 三星Galaxy Buds Pro上手体验

随着年初三星推出了2021年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1系列,三星也更新了自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线,推出了三星Buds Pro。在TWS耳机流行起来的这两年,三星也已经推出了多款相关产品,这次的“Pro”也展示了三星在设计和技术上的深厚实力。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三星Buds Pro的实际体验如何。

一如既往的精致

此前三星其实已经推出了几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些耳机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精致,三星Buds Pro也不例外。在配色上,两个经典的幽夜黑和幻境银,以及我们拿到的这款梵梦紫,都非常漂亮,尤其是梵梦紫这个配色是很有质感的。

三星Buds Pro的小盒子非常小巧,也就比一元钱硬币大两圈,而这样小巧的充电盒则是可以给耳机延续20个小时的续航,可谓是小巧而精悍。

开启的方式依旧是向上翻开盖子,磁吸的力度适中,开盖的阻尼也非常合适,而且因为身材小巧,单手开盖也很轻松。

耳机以及充电盒虽然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是和三星S21系列一样,将塑料做的非常有质感,不得不佩服三星在工艺上的实力。

三星Buds Pro也同样采用了“降噪豆”的风格,没有耳机柄,让整个耳机看起来也更小,入耳式的设计佩戴起来比较舒服,并且及时剧烈运动,耳机也不会轻易的掉出来。

音质出色,降噪体验不俗

三星Buds Pro虽然体型很小,但是功能和体验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就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降噪功能,三星Buds Pro支持ANC主动降噪,并且有三档调节,默认是开启降噪的,也可以选择关闭或者环境音模式。

我比较喜欢这种默认开启主动降噪的设计,此前我使用的一款耳机就是每次戴上耳机都要手动开启。而环境音模式则是可以听得到周围的人声等等,这在与人对话或者在马路上听周围车的声音都是比较好用的。而且三星Buds Pro还带来了语音检测功能,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就会自动切换到环境声模式。

无论是出门还是在办公室,降噪耳机都是我的标配,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的嘈杂声以及办公室空调的轰隆声等等在降噪耳机的处理下都会被屏蔽掉。三星Buds Pro的降噪效果也是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经过UL认证是可以过滤掉99%的背景噪音,我实际的感受就是日常的噪音都可以屏蔽掉了。

在音质方面,三星Buds Pro采用了双扬声器的配置,包括一个11mm的低音扬声器单元以及一个6.5mm的高音扬声器单元,高音更加流畅通透,低音则更为饱满。

功能丰富的TWS耳机

三星Buds Pro还是一款功能上非常丰富的耳机,除了上边提到的主动降噪之外,包括360度音效,游戏模式等等都很实用。

游戏玩家应该都有遇到过真无线蓝牙耳机延迟比较高的问题,在三星Buds Pro中开启游戏模式之后,耳机的延迟会变得非常低,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360度音效功能在看剧的时候体验很棒,开启之后,耳机会根据播放设备的位置调整声音的位置,就像是用扬声器播放一样的感觉。而且三星Buds Pro还支持杜比音效,大多数视频网站的杜比音效片子都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此外三星Buds Pro还支持无缝耳机连接功能,如果你是多款三星设备的用户,他可以在登录了同一三星账户的设备之间无缝切换,非常方便。

写在最后

不愧是三星,在三星Buds Pro展现了三星一贯的顶级设计,不仅外观上非常精致,而且在功能上,加入了很方便的游戏模式,无缝切换等等。在加上不俗的音质表现,让三星Buds Pro成为一款体验非常不错的耳机。如果你是三星手机的用户,那么毫无疑问三星Buds Pro是非常适合入手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