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配件   魅族18   手机保护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配件今日10点公布新品 或为立春限定保护壳

iMobile手机之家,2月3日消息     春节放假前最后一段时间,虽然大家都特意避开了在这个时间点发新品,但预热节奏却异常的热烈。日前,@魅族配件 就预告了今日10:00见,虽然从发布帐号一看就知道肯定不会是魅族18系列的消息,但新品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新品无疑会是一款魅族配件,考虑到魅族近期已经发布了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并将在今日限量开售魅族UR LIVE特调版耳机,所以新品大概率不会是音频相关产品了,传闻中的魅族手表也应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那么结合“立春”和“纯色”的关键词来看,应该会是有着春天新鲜配色的配件,是大概率会是特别配色版本手机保护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