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机   品质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三大理由告诉你 为什么Reno5能成为3000元档位的销量爆款?

OPPO在手机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打造了非常多的爆款产品,最近几年的Reno系列也是如此,不久前发布的Reno5系列同样成为了手机市场上口碑爆棚的爆款产品。那么究竟Reno5系列是靠什么打动消费者的呢?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聊到OPPO,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第一想到的就是高颜值,OPPO在手机外观设计上一直是很有独到见解的。

OPPO Reno5同样也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产品,它采用了升级后的星钻工艺,经过不同材料,蚀刻液的尝试,将前代的晶钻升级为金字塔结构,这使得每一个星钻颗粒的尺寸都更大,增大了反光面积,会比普通的AG磨砂结构,会更加闪耀,通透感也更强。

并且如今的手机为了大电池以及支持5G都会将手机做的越来越厚,而像OPPO Reno5这样7.9mm厚,最轻172g的重量,绝对是轻薄界的扛把子。

正面这块6.43英寸的直屏依旧是OPPO一贯的优秀素质,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显示效果清晰色彩亮丽,前置挖孔屏的设计也让屏幕的屏占比更高。

有这样高颜值的外观,OPPO Reno5就已经有了成为爆款的基础。

拍照依旧是亮点

OPPO的另一大优势就在拍照方面了,尤其是在5G逐渐普及以来,视频领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风口。而在OPPO Reno5上,OPPO又带来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以及AI焕采视频美颜。

在常见的拍照美颜基础上,OPPO带来了视频美颜技术,在面部设定了296个特征点进行识别,可以智能的进行妆容的设计。并且在设置中还可以进行磨皮、瘦脸、大眼、瘦鼻、下巴、小脸、补妆、立体八个维度的100级调节,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个性化的调节。

这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是非常友好的,本来拍摄短视频vlog要的就是简单明快,最好手机之间就能处理,那么出色的拍摄加上即录APP还可以快速剪辑,让短视频创作更加轻松容易。

除了软件之外,硬件上后置摄像头主摄64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整体的配置也是目前的主流水平。主流的硬件配置加上顶级的拍照视频软件优化,影像表现绝对是一流的。

性能满足使用需要

OPPO Reno5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是目前中高端5G芯片中非常成熟也是很普及的一款产品了。

虽然说OPPO Reno5没有采用旗舰级别的骁龙800系处理器,但是从使用体验上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常见的热门游戏《和平精英》《王者荣耀》都可以无压力运行,对于绝大多数的用户而言,都是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的。

与此同时,OPPO一贯出色的充电实力也在OPPO Reno5上有所展现,4350mAh的电池,即使是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一天也妥妥没问题。同时,Reno5还配备了OPPO的SuperVOOC 2.0技术,可以实现65W的超级闪充,实测35分钟就可以将手机完全充满,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这样的充电和续航配置,完全不需要对手机的电量焦虑了。

写在最后

从上边的几个部分我们可以看到,OPPO Reno5在3000元这个价位段几乎已经给到我们非常有品质感的产品了。一直以来大家一直认为OPPO的手机产品没有性价比,但我认为OPPO Reno5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不仅在配置上表现不错,还很有品质感,这些也是它能成为同价位爆款产品的原因。

所以追求手机品质感的朋友,OPPO Reno5系列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