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讯飞   智能学习机Q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讯飞智能学习机Q10:精准找弱项,假期提分快

在我们小学到大学这段漫长的求学生涯里,小学阶段可以说是一个关键点。这六年不仅是孩子打好基础的重要时期,更是他们激发学习兴趣、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和掌握良好学习方法的最佳时期。但是这一时期很多家长往往由于工作忙碌或者缺乏专业辅导经验而不能很好的帮助孩子完成课后作业。为了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难题,科大讯飞在不久前发布了针对于小学生的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云图片

小学一、二年级是孩子求知欲最旺盛时期,也是激发他们学习兴趣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黄金”时期。而讯飞智能学习机Q10在对孩子的学习辅导上也告别了传统的灌输式教学方式,它上面搭载了全新一代的A.I.指学功能,孩子在 “指指点点”的玩乐过程中,就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在潜移默化间产生了对学习的兴趣。比如在孩子在预习语文生字词的时候,自己学枯燥又低效,作为家长,也不能随时伴读,而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上则拥有同步对应的电子课本,孩子可以自己点读认字词、学拼音、背课文、写作文等等。在预习复习后,学习机还可以给孩子报听写、批改孩子的作文。因为页面生动活泼,操作简单,孩子用起来也十分上手。同时在培养孩子习惯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上还设置了疲劳保护功能,开启设定后,每隔一定的时间就会提醒孩子注意休息,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养成劳逸结合的好习惯,还可以很好的保护他们的视力。

到了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就可以培养孩子养成做笔记,整理错题等好习惯了,而这时如果孩子没有整理错题的经验也不用担心,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上拥有一个电子智能错题本,拍拍照就能轻松收录习题册中的例题、经典题,课堂中的错题以及试卷中的易错题,并进行归纳整理便于及时巩固。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及时查漏补缺。还能有效节约他们的时间,帮助他们养成高效学习的好习惯。

云图片

在小升初的阶段,孩子的很多学习习惯已经基本养成了,而且他们所学的知识难度也慢慢提高了,这时候除了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尤为重要。尤其是像数学这种比较考验理解能力的科目。针对这一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上搭载了A.I.精准学功能,孩子只需做少量的题,就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掌握不牢靠的知识点并进行针对性的提高,使孩子的学习效率大幅度提高。

如果把孩子的学生阶段比作一个金字塔,小学则是最基础最需稳固的那一层。如果在这个阶段打好基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对于孩子后期的学习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孩子正处于小学阶段,不妨试试讯飞智能学习机Q10,用它来帮助孩子更好的去提升成绩,找到加分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