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折叠屏   Mate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更大更强更优雅 华为Mate X2正式发布

2月22日晚上8点,华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

首先这一次华为Mate X2采用了与此前不同的内折叠设计,整体是双楔形一体设计,利用偏重心的结构,带来更好的手感以及更极致的外观。双旋水滴铰链也是这次华为Mate X2的一大升级,更精密的折叠结构可以实现无缝微痕折叠,体验更加出色。

屏幕方面,华为Mate X2的外屏采用了6.45英寸的屏幕,内屏则是8英寸的8:7.1的屏幕比例,两块屏幕的刷新率都是90Hz,同时还有180Hz的触控刷新率。此外,华为还首次在华为Mate X2上采用了磁控纳米光学膜,让屏幕反光更小,观看体验更加出色。

而在颜色上,华为Mate X2更加丰富,拥有釉白,冰晶蓝,冰晶粉和亮黑四种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限购需要。

配置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了旗舰级的麒麟9000 5G芯片,这也是目前最领先的5nm芯片之一。有了麒麟9000芯片的加持,华为Mate X2的性能相当给力,可以满足高性能的使用需要。

拍照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徕卡四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0倍光学长焦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3倍光学长焦镜头。前置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拍照表现极为出色。

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华为Mate X2拥有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55W有线充电,30分钟可以充到80%的电量,满足日常的续航需要。

售价方面,华为Mate X2 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25日起全渠道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