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9   暗光自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9发布刘昊然创意视频 剑指前置自拍超有料

最近,为了给将于3.3发布的vivo S9宣传预热,vivo联合蔡徐坤、Lisa和刘昊然放出了多支创意预热视频,如昨天的蔡徐坤打保龄球体现vivo S9的极窄边框。vivo官微又发布了一支刘昊然夜探秘境的视频,进一步验证了vivo S9在夜景自拍上或将有新升级。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关键信息点,视频开头刘昊然身处弱光环境,他被一个类似魔爪的影子吓到发出惊恐的皱眉表情。紧接着月亮一分为二,随着周围的环境慢慢变亮,原来类似魔爪的轮廓是一只由绿植装扮的长颈鹿的鹿角。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出“长颈鹿”身上一片片的叶子,甚至连蝴蝶翅膀上的花纹都能看清,而刘昊然的表情也从之前的皱眉转变成豁然开朗后的欣喜。结合视频中两个月亮的位置,以及秘境环境因为月亮的数量增加而变得明亮,这个创意视频不免让人猜测vivo S9在夜景自拍上可能是暗指前置摄像头会和光有关,不出意外可能是类似S6上屏幕补光环类似的补光功能,而且还是两个。

而且,昨天Lisa在视频中还提到“前置4400万超清像素,发现更清晰的细节”,以及视频中近距离人像拍摄对焦清晰、细节丰富的成片效果来看,vivo S9的前置自拍应该是软硬件的全面升级。

综合来看,vivo S9的自拍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而蔡徐坤、Lisa、刘昊然的视频里同时出现的那句“9这么不可思议”,也让人忍不住猜想vivo S9应该还有不少的隐藏惊喜等着我们去挖掘。如今距离vivo S9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不如就等3月3日发布会来为我们揭晓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