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联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超你所想”联想携京东超级品牌日 助力企业新年开工降本增效

欲砍柴,先磨刀。春节复工之后,升级办公设备常常是企业开工规划的第一步。行业专家指出,疫情过后,企业对于成本控制的需求更加强烈,特别是在开工季这样一个节点,做好成本控制工作,不仅能够在年初快速积累利润,使得生产启动节奏更为顺畅,也能够对全年的持续发展起到一个良性正循环促进作用。如何借助第三方资源降低办公设备升级过程中的采购综合成本,是企业打好开工第一仗、实现开门红的关键点之一。

为帮助更多中小企业降低开工成本,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特点,京东于3月份启动“企业开工季”,携手联想重磅打造第六届“联想企业购京东超级品牌日”,企业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专属型号、专属价格的商品,同时还可参加京东企业会员至高返500元E卡或台式机赠新机开荒服务(部分产品享受)的专属活动,为牛年开局的企业采购减负。

图片1.png

在产品方面,联想企业购京东超级品牌日聚合了联想商用全系产品矩阵,从主打轻薄办公的ThinkPad笔记本系列,到强调高性能的台式工作站,再到兼顾性能与便携的商用一体机等等,满足中小企业差旅办公、商务会议、编程运算、图像设计等各类日常办公场景的差异化需求。

在企业服务方面,联想企业购京东超级品牌日专场中的所有产品均预装可永久使用的office办公软件,配备专属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可全程追踪物流订单及电话预约专家上门的服务保障,让企业采购更省心更透明,为客户提供覆盖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全方位保障。

京东企业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企业购京东超级品牌日”是京东服务企业开工的第一步,在紧接着开展的“企业采购季”活动中,基于洞察、深挖企业开工对办公茶歇、员工提效等场景的诉求,京东企业购整合核心品牌厂商资源,运用技术帮助企业进行建品、选品,打造智能化推荐场景购买。同时,联合物流、云、金融等B端业务线资源,实现硬件、办公软件、企业服务售卖一体化,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开门红 开业顺”提供充足的物资+服务保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