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realme V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发布年度手机续航测评榜单:realme V5成功登顶

据说身患电量焦虑症的人,看到红色电量条就会恐慌,你有这种症状吗?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场景的增多,以及高耗电的5G技术到来,手机用户们的电量焦虑症更加严重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机时,将续航能力作为重要的选购标准。手机厂商一方面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在研发更耐用的5G手机,在提升手机续航能力上蓄力。

目前,手机厂商主要通过加大电池容量和增强快充能力,来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大电池+快充已成为旗舰机型的标配。但众多机型中,谁的续航表现更为出色?为此,转转集团实验室从手机续航能力出发,对数百款主流机型进行了测评。

转转集团实验室分别从电池容量、5小时续航剩余电量、充电时长、续航发热背面最高温度四个方面作出充分考量,为消费者购机提供参考。从测评整体来看,realme 真我V系列的表现优异,realme V5和realme V15两款机型尤其出色。

考虑到保值率和性价比,对消费者来说,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是绝佳的购机平台。不仅拥有充足货源,还可提供验机服务,给予消费者较大的选择空间。

百款机型大测评,realme V5综合表现出圈

在高度依赖手机的当下,电量焦虑几乎是很多人的通病。购机时,手机续航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但面对手机厂商们的“机海战术”,不少消费者会产生购机困难症。对此,转转集团实验室评测了数百款机型的续航能力,希望能为消费者带去可靠的购机参考。

测评数据显示,从电池容量、5小时续航剩余电量、充电时长、续航发热背面最高温度四个方面的综合数据来看,realme 真我V系列表现值得称赞。其中,V5和V15两款机型从一众机型中脱颖而出,整体表现较为亮眼。

两款机型中,又以去年8月发布的realme V5续航能力最强。

就电池容量而言,realme V5并非最大。5000mAh的电池排名第三,与第一名的Redmi Note9(4G)相差1000mAh。但功耗控制得完美,5小时续航剩余电量排行榜上,realme V5以65%的剩余电量位列第一。

同时,在续航发热上V5也表现优异。在5小时的续航测试中,背面最高温度39.5℃,排名第十。充电时长方面表现稍弱,5000mAh+30W快充的组合,从关机状态到充满电需64分钟,排名中等偏后,但作为一款中端市场机型,这样的充电组合已是不错的结果。

最新的V系列5G中档国潮锦鲤realme V15综合排名也非常靠前。电池容量达到4310mAh,达到了中高端旗舰机型水准,并配备了超规格的50W闪充,大容量、充电快的配置,满满的加分项。在5小时续航测试中,剩余电量虽不如V5,但剩余电量仍超过了50%。且作为V5的迭代机型,realme V15在性能、外观都有不同的提升。

可以看出,realme V系列在这次的续航测评中获得一致好评,而这实际也与品牌定位有关系。2020年,realme真我仅用了9个月就成了全球最快达到5000万销量品牌,实力有目共睹。V系列更是定位于“续航越级”,专注解决5G手机的续航时间问题。

多款长续航机型随心选,转转验机服务更省心

拿realme V5和realme V15这两款代表机型来看,realme V系列并未让消费者失望。对于重视续航的用户来说,不妨上二手交易平台转转选购这两款机型,享受到更高性价比。

在转转严选卖场,6+128G版本的realme V5,使用优惠券后仅需1150元就可以入手。另外一部realme V15,8+128G版本到手价1600元左右,相比新机便宜了近400元。

当然,除了realme V系列之外,转转集团实验室续航榜单排名靠前的其他realme系列机型也是值得购买的选择,如realme X50 Pro和realme X7 Pro的续航同样不俗。

转转集团提供专业验机服务,让用户更加全面真实地了解即将入手的机型,有效保障手机品质与用户权益,而丰富的货源也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机需求。

当下,手机在生活中承担了越来越多的角色,用户对机型续航能力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5G时代来临,手机性能的增加更加快了手机耗电,但电池技术迭代遭遇瓶颈,手机厂商改进续航的办法,无非就是在加大电池和增强快充,以及功耗优化上下功夫。

如何才能拯救我们的电量焦虑?一款长续航、高性价比的机型最为合适,realme V5和V15恰好在这几个因素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重视手机续航的朋友,如果有购机打算的话,可以去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上看看,选满意长续航机,摆脱“电量焦虑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