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8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5   双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双芯旗舰”iQOO Neo5:搭载三合一低功耗解决方案

2021年3月8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将为iQOO Neo5带来全覆盖液冷散热解决系统,并拥有让旗舰级性能与出色低功耗表现兼得的“三合一低功耗解决方案”。

为了给强悍性能保驾护航,iQOO手机的散热表现一直十分出色,处于行业领先水准。此次,iQOO Neo5更是直接喊出“旗舰级散热真的狠”,新品搭载近6000mm2超大面积石墨板,散热体积提升至210%,配合全覆盖液冷散热解决系统,发热减少,功耗降低,保持冷静高能输出。

iQOO Neo5在功耗控制上采用“三合一低功耗解决方案”,除了超大石墨板和全覆盖野狼散热解决系统外,iQOO Neo5更是“帧率狠稳定 功耗狠温柔”,充分发挥“双芯”合作优势,利用独立显示芯片强大的动态稳帧技术,把原本GPU高负载渲染画面的部分工作由独立显示芯片分担,保证长时间玩如《崩坏3》这样的90帧游戏也能帧率稳定,并且功耗降低45%。

Multi-Turbo 5.0也是iQOO Neo5的“三合一低功耗解决方案”支撑之一,加速引擎再升级,预判异常卡顿,并进行迅速修复,亦能降低功能功耗,做到游戏场景中,即使激烈战斗也不掉帧、不卡顿。

“双芯旗舰”iQOO Neo5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布,除了超大面积石墨板、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及“三合一低功耗解决方案“,新机更是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和66W闪充,拥有骁龙870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和“内存融合”技术组成的“性能超体”,实力新品即将奉上,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