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S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骁龙870+小米最好的音质 小米10S 3月10日发布

2021年3月8日,小米手机宣布将于3月10日14:00发布新品小米10S。

从公布的外观看,小米10S采用了背部镜头模组采用了与此前小米10至尊纪念版相同的设计,但是顶部并不是潜望式长焦镜头,应该是普通长焦,同样搭载四摄镜头模组,主摄达到了1亿像素,有黑、白、蓝三色。

小米微博称小米10S有三大升级,分别为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70,影音上升级为Harman Kardon对称式双扬立体声,外观则升级为小米至尊的经典设计。

关于音质方面,小米10S不仅有对称式双扬立体声,而且还经过Harman Kardon「金耳朵」专业调教,堪称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更是以80分的成绩获得了DXOMARK音频第一名。

其他方面,小米10S可能还会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