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5   旗舰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iQOO Neo5全面提升视觉体验:无独显怎么敢称旗舰级显示

2021年3月9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喊出“无独显,怎么敢称旗舰级显示”,揭示iQOO Neo5独立显示芯片将为游戏流畅体验和画面表现带来明显提升,并展现视觉显示上的诸多优点。

得益于独立显示芯片,iQOO Neo5将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更为鲜明的画面效果。iQOO Neo5利用独立显示芯片的MEMC运动计算与补偿,计算出游戏两帧画面之间的过渡帧,将游戏帧率提升至90帧甚至最高120帧,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借助独立显示芯片还能对屏幕显示内容进行逐帧色彩分析,将普通SDR游戏画面升级为类HDR效果,实现游戏All-HDR,使游戏画面彩色更鲜明,提升游戏画面品质。

iQOO Neo5配备120Hz高刷AMOLED屏幕,支持HDR10+认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和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更有高达6000000:1对比度。iQOO还对Neo5屏幕进行色彩和一致性校准,让每片屏幕的色彩显示都更准确,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统一和准确的视觉体验。显示功能上,iQOO Neo5具备“月光屏”和“阳光屏”两大功能,达到全场景显示效果领先;更有视频超分功能,利用AI深度学习算法把低分辨率视频修复为高分辨率,提升清晰度。

“双芯旗舰”iQOO Neo5确认将在3月16日正式亮相,除了独立显示芯片和120Hz高刷屏幕,新品还将搭载骁龙870、增强版UFS 3.1与内存融合组成的“性能超体”、66W闪充和4400mAh大电池以及全覆盖液冷散热解决系统等,可谓全面出色,如此新品值得我们等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