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   3月24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一加9系列定档3月24日,京东预约通道已开启

3月份的手机市场可以用繁盛为形容了。3月9日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一加9系列将于3月24日下午14点在上海发布,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总有故事 被影像看见。” 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通过微博表示:“这是一加八年旗舰集大成之作,今年当之无愧的影像机皇。”目前,一加9系列新品正在京东火热预约中,24日发布会,感兴趣的记得关注哦。

主打影像优势的手机不在少数,近年来,基于消费者的拍照需求,各大手机都在手机影像技术方面不断优化。一加则选择与影响领域传奇品牌哈苏 Hasselblad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双方合力打造“一加|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其中,双方联合打造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使得每一张照片都能拥有自然舒适的色彩表现。此外,双方还推出“哈苏专业模式”,为专业用户打造,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传感器级别的色彩校准,可拥有高达687亿种细腻色彩。

对于一加9系列的具体配置,官方也给出了很多确切的信息。其中,在摄影方面,一加9系列或将自带“140 度超宽幅矩阵相机”技术,摄像头结构由两颗广角摄像头和三棱镜构成,两枚摄像头经过高度一致的同步拍摄及实时消除拼接效果技术,生成一张视野高达 140 度、几乎没有畸变的超宽幅全景照片;此外,人眼仿生对焦技术也将应用于9系列,可将自动对焦响应速度缩短到1毫秒,比传统相机快 5-10 倍;在硬件方面,亿元打造 IMX789 传感器或将应用于9系列,这也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除了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 HDR 视频拍摄等,IMX789 还将提供 4K 120 帧的视频拍摄体验;相机快门声也模拟为哈苏镜间快门独有的机械声,这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有很有辨识度。

联合哈苏的首款手机,一加9系列是令人期待的。一加张老板也表示,过去几年,一加用实际行动先后在手感、屏幕体验做到了极致,引领了行业对手感的追求和屏幕高帧方向。今年,一加将会全面发力影像,追求极致的影像体验。

如你想要第一时间拥有一加与哈苏共同打造的9系列手机,可以移步京东进行预约了。京东手机还将提供30天无忧退、一站式以旧换新、小时达、5G购机补贴、保值换新、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放心换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