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   10亿色甄彩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好产品会说话 Find X3 Pro凭实力征服外媒

上周,OPPO发布了十年理想旗舰Find X3系列,采用一体成型曲面机身,最高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支持全链路10bit,后置双主摄设计,正面搭载一块支持120Hz的10亿色甄彩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45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等。

Find X3系列作为OPPO的顶级旗舰产品,不仅拥有第一梯队的实力配置,而且创新性十足,做出了差异化的体验,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堆料就行的。

鉴于Find X3系列超强的产品力,自发布以来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被评价为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一流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的相机以及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这是一部整体上非常出色的旗舰智能手机。

The Verge给出了类似的评价“Find X3 Pro是一款轻薄、性能强劲、设计亮眼、具有独特出色功能的旗舰级”,还有Android Authority评价“OPPO Find X3 Pro不仅在设计上,方方面面都是一部出色的手机”,CNBC评价为“OPPO通过Find X3 Pro进一步突破高端市场,挑战苹果和三星等全球巨头”等等,外媒都对Find X3 Pro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Find X3 Pro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创新、影像等,都拥有相当出色的体验,即使放到一众旗舰机中也能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获得上面的这些评价也并不让人吃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