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Book Pro 15   轻薄本   11代Intel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RedmiBook Pro 15开售10分钟全网售罄

3月15日上午10点RedmiBook Pro 15全渠道开启首卖,据Redmi官方宣布,RedmiBook Pro 15开售10分钟即全网售罄。

RedmiBook Pro 15采用最新intel第十一代酷睿H35标压处理器、搭载3.2K 90Hz超视网膜全面屏,并且配备有最新雷电4接口、WiFi6技术、70Whr大容量电池、100W Type-C充电器,支持小爱同学、全新MIUI+和小米互传。制造工艺上采用了同价位产品罕见的CNC一体精雕工艺,相比传统工艺的笔记本更坚固,耐用。

RedmiBook Pro 15搭载了一块3.2K的超视网膜全面屏,支持90Hz高刷新,可通过Fn+S快速在60Hz、90Hz之间进行切换。支持100%sRGB高色域、178°广视角硬屏、DC调光,通过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配置方面,RedmiBook Pro 15采用全新的intel 11代酷睿H35标压处理器,配备『飓风』散热系统,i5-11300H处理器,10nm制程4核8线程,拥有35W高性能释放。搭配nVidia GeForce MX450 2GB 独立显卡,搭载16GB DDR4 3200MHz内存与512GB PCIe总线固态硬盘,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轻薄本的诉求。

此外RedmiBook Pro 15还配备了70瓦时大容量电池和100W Type-C充电器,支持1C快充,关机状态下35分钟充达50%电量。

RedmiBook Pro 15另外一大特点在外壳工艺和材质上,RedmiBook Pro全系选用6系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较5系铝合金强度和韧性更好。A、C面采用微米级CNC一体精雕工艺。相比采用金属冲压工艺的笔记本,RedmiBook Pro整机在接缝均匀度、表面质感、手感坚固程度、品质感都更佳。

应用170号精密陶瓷喷砂,比传统铁砂喷砂工艺更细腻温润,看上去更有光泽感。搭配A级流线曲面设计,尤其A面的视觉观感非常赏心悦目。

智能体验方面,RedmiBook Pro首次将小爱同学内置在笔记本端,支持按键唤醒,可联控小米智能家居设备。并且针对办公场景定向优化,支持会议模式语音翻PPT,邮件助手语音创建邮件、内容输入、邮件发送、语音电脑控制等操作。

全新MIUI+可支持笔记本和手机的系统跨界、生态融合,使两个平台的文件管理、浏览网页更效率。支持大小屏无缝接力、镜像手机屏幕、PC版大屏笔记,令办公效率更加提升。此外,小米互传还支持笔记本之间、手机之间的疾速传输,不限格式、不限流量、不限大小,并且可以做到无网传输。

RedmiBook Pro 15作为15英寸笔记本中最“Pro”的机型,能有开售10分钟售罄的战果,可见市场对这款产品的肯定。i5独显版本售价5499元也足够体现性价比,足见用户的喜爱。后续RedmiBook Pro 15还将陆续开售i5集显版本、i7独显版本,没抢到首销的用户不妨等等后续的配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