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   DxO   DXOMARK   自由曲面镜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DxO就OPPO Find X3 Pro影像评测错误道歉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6日消息       此前DxOMark曾在OPPO Find X3 Pro的影像评测中提到该机型未配备自由曲面光学镜片,实际OPPO Find X3 Pro的超广角镜组中是包含自由曲面镜片的,昨日晚间DXOMARK中文官微已经就此事道歉,称“将加强审核流程,力求杜绝此类错误”。

近日,就在一加新款产品一加9系列都快到来之时,DxO还更新了关于一加8T这款“上代”机型的拍照和自拍评测,之后一加CEO刘作虎宣布一加9系列机型将不再送测DxO,不过有意思的是,截至这条新闻发布时,小编发现该条微博已经删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