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旗舰级平板   旗舰芯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旗舰级平板最快Q2发布 将使用行业旗舰芯片

年初,荣耀对外宣布产品战略,将坚定不移地推进1+8+N,以万物互联的智慧科技,推动你与世界共同向前。荣耀1+8+N全场景战略开启快进键,全面进军高端市场。

荣耀全场景站在巨人肩膀上快速前行 重构人和硬件的连接

“荣耀不是一个新的品牌,也不是白手起家”,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据了解,荣耀继承了很多优秀研发人员和技术储备,8000+员工中有50%以上的研发团队,拥有分布在深圳、北京和西安等多个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所以正如熊军民所形容的那样:“荣耀是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起步,快速前行的公司”。

这让荣耀有实力成为IoT行业中能打通全场景的公司,得以从硬、软件底层实现多终端之间的互联互通,从而推动生产力、创造力、连接力、表现力、元气力五大维度的全面升级。

正如熊军民接受采访时表示的那样:“我们做一个行业,一定给行业带来增量,当我们进入时,首先想的是能给这个行业带来什么样的一些价值,能够做出哪些不一样的东西”。

当前整个行业都在对1+8+N进行投入,但一直未能解决连接标准统一的问题,底层架构碎片化,硬件设备之间隔阂越来越大,不能实现相互协作功能。而荣耀"1+8+N"全场景对人与硬件连接的重构,在解决不同硬件通用性和扩展性的问题上迈出重要一步。

荣耀全场景1+8+N的三圈层结构,其核心不是数字,而是“+”,通过打通三圈层内设备的互联互通,实现“+”(加)到“X”(乘)的转变,它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设备联动,而是打破了系统间的生态壁垒,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万物互联体验。

荣耀全场景打造自己的“蓝海”,“同样的硬件,更好的体验”

“我觉得不存在什么红海或者蓝海,只要你能做出一个好的产品,红海也是蓝海”,熊军民表示。

以荣耀全场景打造的多屏协同为例,荣耀MagicBook与手机之间的多屏协同,不仅支持二者文件互传,更利用MagicBook的运算能力和专业系统能力,将MagicBook和手机进行融合,从系统底层打通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无缝协同。MagicBook的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gic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

 

凭借开创性的产品体验,荣耀全场景产品在市场上广受认可:2020年618 荣Magicbook拿下京东、天猫平台10余项销售冠军;荣耀平板也成为天猫2000-3000价位段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手表GS Pro在去年双十一销量屡创新高……

未来荣耀全场景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组合方案:MagicBook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办公娱乐的首选笔记本电脑;荣耀平板也正在成为用户教育&娱乐体验的“移动第一屏”;荣耀智慧屏则逐步成为消费者认知中的“家庭互联中心”……

荣耀全场景全面进军高端,旗舰轻薄本今年下半年发布

上下游供应链作为荣耀推进和实施1+8+N战略的重要一环,历来备受重视。在经受了全球疫情及上游晶圆短缺等问题影响,荣耀针对上下游供应链主动出击,加强与行业内伙伴的合作所并建立起了紧密关系。

目前,荣耀已经与包括英特尔、微软、AMD、高通、三星、联发科等全球优秀的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荣耀还与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伙伴及神州数码等线下渠道伙伴加强合作,打造出十分健康的线上线下双通道的销售体系。

这为荣耀全场景全面进军高端战略夯实了基础。荣耀正在与英特尔、微软紧密合作,通过发挥英特尔在芯片领域的强大实力,以及微软在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方面的领先优势,共同打造荣耀旗舰轻薄笔记本,最快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而平板方面也会推出新产品,荣耀将与联发科、高通深度沟通,新发布的旗舰平板将会使用行业的高端芯片,最快在今年年中发售。

单品类时代已经式微,生态协同及全场景应用的新竞争时代来临。荣耀全场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前进,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重构人与硬件连接 ,全面进军高端,正朝着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这一目标快速前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