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爱回收   隐私保护计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爱回收发布“隐私保护计划” 为用户信息安全护航

3月18日消息,中国最大的手机回收平台爱回收上线“隐私保护计划”。该计划宣布将在活动期间内,公司将发放高额隐私安全补贴,并提供免费隐私清除服务,一旦隐私泄漏,将进行 100倍赔付。

另外,爱回收还首次对外“揭秘”隐私清除技术“爱清除”。据介绍,爱回收高度重视用户的隐私安全,专注“深度隐私清理”,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成立近10年来,实现了0隐私数据泄露。

当前二手3C市场规模已破千亿,如果交易的商品得不到规范的处理,二手电子设备或将成为信息泄露的“重灾区”。一些数据恢复软件就可轻易恢复电子设备的数据,数据泄露引发的个人财产损失,名誉损害,资产、专利技术泄露等时有发生。

爱回收率先发起3C回收行业“隐私保护计划”,号召消费者重视个人隐私安全,并提供相应措施降低隐私泄露的风险。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便捷安全的、没有后顾之忧的回收服务,在3月18--3月31日的“隐私保护计划”中,爱回收推出了三大举措加码服务,普惠用户。服务包含:1.“隐私泄漏100倍赔付”服务保障;2. 高额隐私安全补贴回收加价券;3.免费隐私清除服务。

万物新生集团创新中心终端技术部隐私清除业务研发工程师李俊峰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与此同时,电子产品隐私泄漏的事件近年来屡见不鲜。爱回收作为行业领军者,在十年的深耕中,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应对机制和防范措施。在技术层面,爱回收对回收的手机、平板和笔记本针对性开发了深度隐私清除软件“爱清除”系列软件。

该软件的原理是,会先删除所有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文件,然后多次以覆盖算法覆盖设备的存储,最后会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再次还原,这样操作,即使技术人员使用恢复软件也只能看到无序的覆盖后的文件。

据悉,除了发放高额回收加价券,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爱回收先进的隐私清除技术。活动期间,前往爱回收门店在店员确认机器类型可以进行隐私清除后,即可免费享受隐私清除服务。爱回收承诺,活动期间如用户产品在爱回收回收之后,因爱回收方面导致用户隐私被泄露,爱回收将按照用户产品回收价格的100倍进行赔付(具体规则以活动详情为准)。

  爱回收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正规渠道的二手3C回收率仅为10%左右,部分发达国家二手3C回收率高达50%,中国二手3C回收和交易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有报告调查数据显示,很多消费者不愿意将旧手机出手,主要是担心手机被回收后信息安全无法保障。针对用户痛点,未来爱回收还会持续加大深度隐私清除技术方面的投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和安全的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