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预约量破百万!“2021年屏幕天花板”一加9系列未发先火

3月18日,一加官方宣布周迅、胡歌成为一加手机品牌代言人,这两位明星堪称顶级流量,粉丝群体庞大,而且喜欢胡歌周迅各个年龄都有,特别是中青年代群体,这个群体也是非常追求品质,这和一加9系列顶级旗舰相符合。目前,一加9系列手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通道,截至目前,预约人数已超过100万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你们都预约了嘛?更多惊喜3月24日不见不散啊!

“获得DisplayMate A+ 评级,刷新13项显示纪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同时还拥有真10bit的色彩显示、8192级的亮度调节、自动色温感应等技术”,一加9系列手机未发先火,主要归功于屏幕的亮点上。据悉,一加9系列采用最新AMOLED背板材料LTPO,并突破性地实现 1Hz-120Hz的刷新率之间切换,既能获得高刷的畅快感,还能降低高帧屏显示功耗,高刷新率与长续航一举两得。到底一加9系列的屏有多强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给出的回答是,“一加9系列绝对是2021年屏幕天花板!”

权威机构的评价与官方给出的回答让用户对一加9系列充满期待。除此之外,一加9系列的双主摄相机模块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不是第一款采用双主摄方案的手机,但一加9系列搭载的传感性主摄IMX789由一加花费亿元独家定制,全球首批支持4K120帧视频拍摄、支持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的12bit RAW格式拍摄的传感性;超广角主摄IMX766也加入了一加研发的自由曲面技术,畸变率降至1%左右。此外,还有哈苏的加持,一加9系列在手,拍大片从此再无门槛。优秀的屏幕表现、创新的相机模组方案,一加9系列的硬核实力还有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骁龙888主流旗舰处理器。

在设计方面,一加9系列采用了首创漫反射渐变纹理,将雾面和镜面融合在一起,漂亮独特,质感出众,目前已经亮相了“闪银”与“紫翼”两个版本。

在服务方面,针对系列新品,一加更是史无前例的将官方质保期1年延长至2年。打破手机行业质保传统的同时,更是对此款新机的产品质量充满信心。

想要入手一加9系列的小伙伴,记得上好闹钟,3月24日下午17点将在京东开始预售;3月30日新品首销。当下,京东还为加友们准备了预约抽奖赢新机、12期免息、2年质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300元以及瓜分千万京豆赢新机等福利活动。京东服务来加持,助加友无忧换新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