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 Find X3系列京东正式首销,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

3月已经过半,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仍在持续发布中。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的新机扎堆上市,总会给人一些惊喜,无论是影像、设计、还是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在不断创新升级。3月19日10点,OPPO“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系列在京东正式开售。出众的外观设计,一流的屏幕显示效果,优秀的摄影摄像配置等都让OPPO这一高端旗舰系列深受用户的期待。此外3月19日还是京东小魔方新品日,购买Find X3系列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24期免息,以及限量享“京尊达”服务等福利。值得一提的是,购买Find X3系列的还能获得照片免费冲印福利,想入手OPPO Find X3的你们,一定要定好闹钟哦。

颜值是一款手机给用户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设计方案也决定了能否在琳琅满目的手机中留住用户的视线。OPPO Find X3系列在设计方面有了创新与突破。OPPO开创性的采用一整片玻璃热锻成型技术,让手机背面与摄像模组部分形成了连续曲面,浑然一体,实现镜头与机身的完美过渡,犹如一座“环形山”,而这种一体化曲线设计,打破了影像镜组与机身的边界,不仅让手机呈现出更高颜值,还能给用户完整、舒适的观感,平滑、圆润的手感,完美治愈强迫症。

手机的影像技术也是当前用户换新机的关注点之一。OPPO Find X3配备了5000万超广角与5000万广角组成的双主摄,也是行业首款真双主摄旗舰机,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的即视感;独有的60倍专业显微镜头,肉眼看不见的微观之美,也能轻而易举的获得;1300万长焦镜头,让远处的景观近在眼前,OPPO Find X3系列四摄的强悍性能可分分钟媲美专业影像设备。更有姜文大师级电影滤镜,可将平淡的画面拍出电影故事的感觉。

性能是手机能否受用户持续青睐的核心所在。OPPO Find X3 标准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X3 Pro版则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都属于当前主流旗舰机的顶级处理器配置,性能强悍众所周知;同时,OPPO Find X3还搭载了OPPO INNO DAY 2020上全新发布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包含全链路10bit及色彩管理两大核心技术,既能拍摄10bit颜色深度的照片,也可以在屏幕上显示10亿色的图像,锻造影像新方向;120Hz智能动态帧率,可根据画面内容智能适配刷新率,超频响应,流畅顺滑;同时配备65W超极闪充以及4500mAh超大电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啦。

如果你近期有想换机的打算,不妨可以考虑一下OPPO Find X3系列,相信京东极致的服务,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购机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