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Magic   赵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CEO赵明:未来Magic系列将达到和超越Mate和P的水平

近日,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赵明谈到了荣耀的定位,产品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话题,帮助大家了解全新的荣耀。

对于大家关心的产品问题,赵明表示,荣耀将会在今年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除了创新技术外,此次还拥有最顶级业界设计师的加持,综合能力及水平将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和P。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赵明首次正面宣布今年推出Magic系列,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行业热议。

Magic系列在荣耀产品线中属于比较特殊的一个,它没有固定的产品更新周期,但是每款产品必定都会集成当下众多先进工艺和技术,达到令消费者和业界惊艳的程度。

首代荣耀Magic一经发布便惊艳业内,极具超前的机身设计和AI能力打造业内神话,成为业内标杆;而拥有十大自研科技的荣耀Magic2更为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黑科技体验,备受好评。而此次赵明表示荣耀将重启Magic系列并定位顶级高端旗舰,相信会将更多创新技术融入其中,而 Magic系列将会成为荣耀高端化的冲顶之作。

自从去年11月17日荣耀团队独立以来,荣耀高端化实力逐步显现。从品牌方面来看,无论是品牌视觉的升级,还是品牌定位的转变,都透露着荣耀高端化的决心;而在技术实力方面,荣耀继承了华为诸多优秀技术专家,以及包括影像、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在内的摄像头技术、工艺技术、架构设计等核心技术。因此,荣耀已经拥有与华为相同的技术实力,而即将着到来的荣耀Magic系列势必会搭载诸多业内领先黑科技,作为荣耀超高端旗舰系列的Magic系列十分值得期待。

赵明表示,荣耀是中国最大的创业公司,这种创业心态荣耀任何时候都会坚持,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能力。对于任总和华为最好的尊重,就是成为自己的荣耀,把Magic作为行业最顶级旗舰产品来打造,达到和超越Mate和P的水平,以创新领先的产品一步步打造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