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2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3   179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QOO Z3预约截图曝光,疑似售价1799元起

2021年3月22日,iQOO中国市场总裁@酷客冯宇飞 微博放出iQOO Z3产品美图,这款纤薄精致的5G新机终于正式亮相。iQOO Z3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支持55W闪充。目前已有网友曝光iQOO Z3在电商平台的预约截图,新品售价疑似1799元起。

iQOO Z3拥有炫彩机身后盖,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作为一款5G手机,iQOO Z3看起来十分纤薄,摄像头部分则采用后置三摄的造型。iQOO Z3正面造型和屏幕信息仍未曝光,但是很可能继续保持高刷优势,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iQOO Z3主打“快人一步”的5G体验,有望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确保在中端机型中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结合此前已被曝光的核心配置,iQOO Z3将延续iQOO特色闪充,支持最高55W闪充,带来快速、可靠的充电表现。而从网友曝光的电商截图来看,iQOO Z3疑似售价1799元,将于3月25日正式发布。

iQOO Z3预计将在2000元以内价位,带来性能、闪充和屏幕全面超速的体验提升,这款5G新品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