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骁龙   骁友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通打造粉丝专属社区——骁友会

在科技领域,高通的名声可谓大名鼎鼎,旗下的骁龙系列芯片几乎与我们每个人每天都生活工作都密不可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穿戴再到汽车等,各种大大小小的电子产品都会用到骁龙芯片,为了让广大科技爱好者能够进一步了解高通骁龙,为此高通专门为粉丝打造了一个全新社区——骁友会。

想要加入的只需要在微信搜索“高通骁龙骁友会”小程序,一键注册即可加入。高通希望将骁友会打造成一个科技先行者的聚集地,会员不仅可以率先获取骁龙动态、获得专属粉丝福利,还有机会参与社区专属活动,并与高通的技术专家深度互动。

高通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骁龙平台为广大用户带来超高速的每一次突破、顶级性能和卓越安全特。骁龙在移动创新领域的每一次突破,都蕴含着骁龙粉丝基于的启发,期望和动力。

相信伴随骁龙粉丝社区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于骁龙平台的认知,同时拉近高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