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骁龙888   黑鲨4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突破战力,高通骁龙888助力黑鲨4 Pro打造顶级游戏体验

3月23日,备受玩家期待的黑鲨4 Pro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专为硬核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新电竞级游戏手机,黑鲨4 Pro搭载旗舰级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配合全新设计的磁动力升降肩键,为广大鲨粉们带来突破战力的顶级游戏体验。

顶级游戏性能离不开强大的硬件支持,骁龙888采用先进的5nm工艺制程,基于Arm Cortex-X1打造的高通Kryo 680 CPU最高主频达2.84GHz,整体性能较前代提升高达25%。同时,骁龙888集成的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5%,实现了骁龙平台有史以来最大的性能提升。在AI方面,骁龙888集成全新第六代高通AI引擎,AI算力达到惊人的26 TOPS,实现了骁龙移动平台AI性能的最大一次提升。性能强劲的骁龙888结合增强版UFS3.1和满血版LPDDR5组成的“旗舰性能铁三角”,搭配黑鲨独创的“黑鲨性能铠甲”,让黑鲨4 Pro在运行大型游戏时更加游刃有余,助力鲨粉轻松制胜。

在游戏方面,骁龙888还支持全新升级的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将一系列先进的端游级游戏特性引入移动端,并且能够支持高达144FPS的高帧率游戏和超流畅游戏体验。配合黑鲨4 Pro的144Hz电竞屏和720Hz的超高触控采样率,硬核玩家们在FPS类游戏中瞄准射击或在MOBA类游戏英雄技能拖拽施法时,都能体验到超凡顺滑的触控手感和视觉效果,大大提升了游戏体验。在玩家们特别关注的音频降噪方面,黑鲨4 Pro还支持通过AI智能降噪算法,有效消除环境噪音与游戏回声并从中提取清晰人声,让玩家在游戏中能与队友畅快对话。

除了顶级的游戏体验外,黑鲨4 Pro也为鲨粉们带来了亮眼的影像表现。骁龙888采用全新Qualcomm Spectra 580 ISP,支持突破性的每秒27亿像素的处理速度,助力黑鲨4 Pro带来60fps 4K视频拍摄,以及记录超过10亿色的HDR10+视频拍摄。不仅如此,骁龙888的顶尖计算摄影性能搭配第六代高通AI引擎,还可以支持黑鲨4 Pro带来超级夜景、魔法换天等更多实用有趣的影像功能。

发布会上,黑鲨还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70的黑鲨4。骁龙870采用7nm工艺制程,其Kryo 585 CPU主频高达3.2GHz,出色的性能表现助力广大鲨粉尽享顶级游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