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王者荣耀   黑鲨4   黑鲨4 Pro   高帧率模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王者荣耀》兼职爆料 预告黑鲨4/黑鲨4 Pro即将到来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日消息     昨日《王者荣耀》发布了3月2日全服不停机更新的公告,除了一些常规更新以外,还宣布了新增部分机型的高帧率支持,有意思的是,开放机型名单中除了Redmi K30/K30s至尊这些人气机型,以及iQOO Neo5、魅族18、魅族18 Pro这些已经宣布了即将发布的产品以外,还有着黑鲨4和黑鲨4 Pro两款没有公布具体发布日期的产品,看来新品也即将到来了。

根据已曝光消息,黑鲨4将会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且充电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大电池+超级快充,几乎可以说是当前最理想续航方案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