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性能手机   iQOO Neo5   Redmi K40   realme G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性能党的盛宴 高性价比手机大潮到来 全能新品怎么选?

虽然我们经常强调购机时只考虑性价比的思路是有所偏颇的,但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性能的重要性绝对是不容小视的,出色的性能是一切体验的基石,也只有具备合格的硬件基础才能提供厂商们优化和个性化发挥的空间。

所以如果想要选择一款全能向产品,那么首先其性能就一定要是符合条件的,正好近期有多款高性能新品到来,不知道哪一款又会是你的最爱呢?

背刺小能手iQOO Neo5

“iQOO系列首款出厂校色屏幕”、“iQOO首款支持66W FlashCharge超闪机型”、“独显芯片”这些特性加持之下,再配合上iQOO Neo5 8GB+128GB版本2499元的起售价,的确是颇有一些挑战大哥iQOO 7地位的意思,也难怪会有不少iQOO 7用户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刺。

目前iQOO Neo5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定金100元免除了抢购的烦恼,而且现在预订还有12期免息分期、赠XE710耳机、京东30天无忧退服务、540天超长延保等福利可以领取,晒单还可以额外获得3000京东奖励,实际到手价格更加实惠。

iQOO Neo5的一大升级就在于屏幕,其配备了一块6.62英寸三星AMOLED直屏,中置挖孔观感对称,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通过HDR10+认证,经过了出厂前单独校准,具备良好的色彩还原精度,JNCD≈0.39、ΔE≈0.49,保证手机屏幕呈现出的画面更符合作者的设计意图,每一台iQOO Neo5之间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统一。

配置方面iQOO Neo5采用了骁龙870 +LPDDR4x +UFS 3.1的性能组合,通过独立显示芯片加持,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有着更好的动态补帧效果,传统低帧率游戏也能瞬间“帧率倍增”。而且iQOO Neo5还在厚度仅8.43mm的机身内塞入了4400mAh大容量电池,首发的66W超快闪充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旗舰焊门员Redmi K40

提到iQOO Neo5,很自然就会想到与其有着直接竞争关系的Redmi K40,这同样是一款当前热门高性能机型,尤其是Redmi K40标准版,6GB+128GB版本1999元的起售价堪称骁龙870机型中的搅局者,当前已经在京东正式开售,每一次抢购都火爆异常。

Redmi K40的一大优势在于全系搭配同一块屏幕,所以放到标准版的价位自然成了明显的越级体验。Redmi K40配备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1300nit,经出厂校色的色彩还原精度可达JNCD≈0.36,ΔE≈0.35。

配置上Redmi K40搭载了骁龙870移动平台,配合LPDDR5 RAM+UFS 3.1 ROM,采用立体双扬和侧边指纹设计,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最快52分钟可充满,后置4800W(IMX582)+800W(超广角)+500W(长焦微距)像素三摄模组。

不负GT之名realme真我GT

与前面两款产品类似,realme GT同样是当前非常火热的高性价比性能机型,提供了三种各有风格的速度美学设计配色可选,其中GT战神曙光特别版为素皮材质,利用黑黄撞色来复刻经典泪痕大灯设计。同样作为性价比机型,其在京东的销售也很火爆,每次同样有大批用户抢先预订。

手机正面,realme真我GT配备了一块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覆盖100% P3色域,支持120Hz高刷新率,无论是动态显示还是操作响应都更灵敏,能够带来从眼到手的全面流畅体验,也能让各位高玩发挥更加畅快,在游戏中取得更好成绩。

4500mAh电池与65W智慧闪充共同组成的续航套餐则是性能发挥的基础。实测从1%剩余电量开充,5分钟时realme真我GT电量已经恢复至27%,15分钟增长到66%,28分钟时显示电量达到100%,充至33分钟提示充电完成,完整过程充电速度非常快,日常只需要零散时间随便充一小会儿,就能保证手机电量长久耐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