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数码   小魔方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爆款5折抢,京东数码·小魔方大势新品赏集结大牌邀你开“新”啦

新款手机刚上市就第一时间抢着预约,和朋友组团开黑一定要用功能更强的新款游戏机,投影仪、无人机、平衡车等最新潮的数码产品也统统要体验一番……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时刻追赶数码时尚潮流的追新一族?

想要快人一步体验最in数码单品的朋友们,一定要来京东数码·小魔方大势新品赏打卡!这里不仅集结了大疆、极米、漫步者等数码大牌的年度旗舰新品,还有至高12期免息、3月25日高潮日当天爆款5折抢等钜惠福利,轻松焕新不是梦!

作为各大品牌厂商新品首发的聚集地,本次京东数码·小魔方大势新品赏不负众望带来了大疆竞技无人机、极米投影仪H3s、漫步者Loli pods Pro真无线立体声耳机、腾讯极光盒子3 Pro等众多首发旗舰新品。其中漫步者Loli pods Pro真无线立体声耳机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选麦克风混合专业设计声学腔体,最高可达到38dB降噪深度,带来里程碑式降噪新体验,3月25日到手价只需369元,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如果你是一个面对众多产品不知如何剁手的数码小白,还可以重点关注下爆款新品系列,小度在家智能屏X8、nsta360影石GO 2运动相机、Tic Watch Pro 2021新款智能手表等,每件产品都是颜值与品质齐飞、好评不断,保你入坑不后悔。以小度在家智能屏X8为例,幼小初全科覆盖的课程是孩子学习的得力助手,专属儿童模式也让家长更加省心,海量视频和操作便捷的语音操控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喜好,已经成为了千万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新标配。

与此同时,京东数码·小魔方大势新品赏还推出了众多独家新品,是只有上京东才能享受的超值福利哦!山水91W家庭影院让你随时随地展现歌喉,堪称麦霸最爱;大疆DJI FPV沉浸式无人机套装以超广视角呈现巨幅画面,无论快飞慢飞都能实现沉浸感爆表;GoPro HERO8 Black 4K运动相机京东定制款熊猫礼盒,自用送礼都倍儿有面儿。

更重要的是,活动期间,京东电脑数码还特别为新用户准备了诸多新人专享好礼:索爱E3入耳式耳机新人专享价只需9.9元,即可享受更经典的聆听享受;富士一次成像夏日迷你相框首单新人价格低至8.1元;兰士顿L17B蓝牙耳机首单新人价格19.9元,保准划算到剁手停不下来。

京东数码·小魔方大势新品赏活动期间,还有新品白条12期免息、新品预约优惠150元,前3名0元、极米至高直降2000元等超值福利。春日换新正当时,如果你也想轻松变身追新一族,不妨来京东电脑数码逛一逛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