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8系列   QHD+120Hz双开   万物皆可OTA   小屏旗舰   魅族1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万物皆可OTA!魅族18系列小范围推送“QHD+120Hz”双开固件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6日消息      此前魅族18系列发布时,高素质的屏幕令很多用户都非常惊喜,但一个小遗憾就是其QHD+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两项特性当时是无法同时开启的,这就让用户感觉自己拥有了一块顶级屏幕却无法体验其火力全开的状态,留下了一定遗憾,关于后续是否能通过软件OTA的形式开放相关体验,当时也成为了讨论热点。

目前这一讨论可以盖棺定论了,因为今日魅族18系列已经开始推送新的Flyme 9.0.1.0A版本固件,其中一个重要更新就是“支持屏幕刷新率和分辨率自由搭配,可同时开启120Hz和QHD+,带来更极致的丝滑体验”,终于开放了对应功能支持,当然,目前该版本固件明确为“媒体尝鲜版本,非稳定版”,官方也有说明近视外围小范围推送,但既然相应功能已经正式提上了日程,那么已经购买和准备购买魅族18系列的用户,都可以安心等待正式版本固件推送了。

魅族18系列包括魅族18和18 Pro两款机型,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QHD+120Hz屏幕,其中魅族18屏幕6.2英寸,配备4000mAh电池并支持36W Super mCharge超充,是当前最强劲且高规格的小屏旗舰。

魅族18 Pro在尺寸扩大的同时配置也会更极致一些,屏幕增大到了6.7英寸,依然是2K分辨率+120Hz高刷,但机身厚度依然只有8.1mm,随着4500mAh大电池的加入,重量则增加到了189g,有线超充升级40W,还配备了40W无线超充。

拍照方面魅族18和18 Pro都是无凑数镜头,但具体规格有着较大差异,魅族18为6400W像素主摄(IMX682,SMA OIS)+1600W像素超广角+800W像素长焦(3x),魅族18 Pro主摄则是5000W像素的三星GN1,高规格配SMA记忆金属光学防抖,此外还有3200W像素超广角、800W像素长焦镜头和3D ToF深感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