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8   京东   439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黑科技”解锁一气呵成,魅族18系列震撼登场京东预售4399元起

近日,魅族一部《这十八年》视频刷爆社交媒体,用半个多小时的时长回顾了中国智能手机发展的风雨历程,囊括了几乎所有存在和已消失的品牌,彩蛋频出,情怀满满,给年初的手机新品大战增添了一份温情色彩。没错,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魅族2021春季新品发布周的“前菜”。3月3日,“主菜”终于来啦,魅族18系列正式发布,售价4399元起,目前正在京东预售中。购机下单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999元、限量赠耳机、双倍积分等11重好礼,“煤”友们,快行动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魅族18系列发布前一天,魅族正式发布了Flyme 9系统。据了解,Flyme 9除了设计、交互和功能外,在隐私安全上有了重大的革新。魅族称,系统作为用户与手机交互的媒介,是用户体验的灵魂。回看过去,每一代的 Flyme 都堪称经典。Flyme 9用简洁优雅的设计和创新实用的功能,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而此次发布的魅族18系列则率先搭载了Flyme 9系统。

魅族18 Pro主打极客用户以及商务人士群体,目标以顶级配置探索手机行业新高度,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UFS 3.1+LPDDR5的“顶级性能铁三角组合”。屏幕方面,魅族18 Pro正面采用极边四曲屏设计,50度黄金微弧度设计,配备6.7英寸最高2K+分辨率的三星E4材质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及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采用了悬浮点胶3.0工艺。指纹识别方面,魅族18系列的Ultrasonic mTouch是中国首发高通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只要0.1秒,湿手也可以解锁,甚至还支持心率检测。影像方面,魅族18 Pro搭载AR全场景大使影像系统,前置4400万像素镜头(GH1),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GN1)+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四摄组合,OIS+EIS混合防抖。电池方面,官方表示其掌握“续航核心科技”,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0W快充,并打出“半小时充电80%”,还兼容主流快充协议的快速充电。外观方面,提供飞雪流光(白)、银河秘境(银)、苍穹浩瀚(蓝)三种配色。

魅族18则主打便携、轻薄与单手边界操控,采用6.2英寸的微曲面屏,并且还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同样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6W快充,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只有162克,堪称“小屏满血旗舰”。

目前,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在京东已正式开启预售,无独有偶,Redmi K40系列、华为Mate X2、vivo S9系列、realme GT、OPPO Find X3系列等也在火热销售或预约中,京东可谓是新品手机抢购大本营。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享受超人一步的送达服务,还有无微不至的「放心换」为你助攻:1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等。2021手机新品发售季,快去京东「放心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