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三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购机立减300,京东焕新季三星 Galaxy S21低至4699元

3月就要结束,一个月几十款新机集中上市,你们有没有想要换手机的冲动?现在已是百花盛放的大好时节,万物已换上新装,生活也要有新的变化,不如就从手机换新开始吧!京东焕新季正在火热进行时,每天2021元购机神券限量抢,还有三星 Galaxy S21、一加9系列、OPPO Find X3系列、黑鲨4 Pro、vivo Z3、Redmi K40系列、realme GT、魅族18等众多新机任意挑,再搭配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忧退、保值换新、购机补贴等服务,让你手机换新不必等,春季换新正当时。

2021年新机众多让人挑花眼,作为顶级拍照手机的最佳代表,三星Galaxy S21 5G拥有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且支持3倍混合光学变焦、3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OIS光学防抖,无论在日常拍摄、人像写真、自拍还是微距特写等领域都能游刃有余。当下京东焕新季,下单再减300元,到手价4699元,再送500元E卡,实际优惠800元,还能享12个月5折回购的优惠,明年换新机,直接5折抵现,既优惠又保值。

在众多新机中,主打拍照的还有一加9系列手机,配有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并搭载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9旗舰传感器,同时还配备了一颗独家定制的IMX766主摄级超广角传感器,无论拍照还是拍视频,都能感受专业级的影像体验。京东焕新季,下单立享2年质保,还送15张定制照片冲印,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300元等福利。

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用户,vivo iQOO Z3,搭载高通骁龙768处理器、120Hz竞速屏、五重液冷散热系统、6400万超清主摄等配置,强悍性能硬核配置,预定到手价仅需1599元起。现预定新机,定金50抵扣150元,4月1日正式开售,下单用户还能享iQOO耳机赠送、老客回购赠iQOO双肩包、学生用户赠iQOO手游戏 线、以旧换新至高返4999元E卡等共计14重好礼。

realme Q2系列手机性价比也超高。其中,6.5英寸超大屏、128G超大容量、1300万超清三摄的realme Q2i 仅售998元;而搭载双5G天玑800U处理器、120Hz畅速屏、5000mAh大电池以及4800万多功能三摄的realme Q2到手价仅1149元。京东焕新季,下单用户还能享晒单赢京豆、以旧换新赠移动电源,一年4次免费贴膜权益等多重福利。5G新机不到千元,这样的性价可还行?

除了以上优惠多多的新机,3月29日19点30分小米将发布三款新机,而当前正在京东平台热销的小米11,购机立送价值99元GaN充电器;小米10 到手价3399元起;小米10S 购机立送33W充电器;Redmi Note9 系列5G手机,购机赠送价值69元单动圈耳机,不同型号活动不同,但都诚意十足,就等你来带回家。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机型,不妨关注一下京东焕新季哦。惊喜价、优惠价,满减、直降等活动,还有限量2021元购机神券,先到先得。抢券靠手气,为生活添一份新意,还得依靠对生活的热情。一部新手机,就能为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赶紧行动起来吧,为自己的生活加点新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