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脑数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欧皇不容错过!来京东电脑数码,集卡赢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

大部分80后、90后,在童年之时,都做过和酷炫而又充满正义的汽车人,一同打败邪恶的霸天虎,捍卫正义拯救地球的美梦,现在京东电脑数码让你和变形金刚并肩而战不再是一个梦!3月30日,雷神黑武士4代台式机联动变形金刚震撼发售,爆裂光甲形态的酷炫外观,内核搭载全新十一代英特尔CPU处理器,强劲性能!

目前,京东雷神自营官方旗舰店已开启雷神黑武士4代台式机预售活动,下单前100送机械键盘,晒单送鼠标套装;参加投票还可以额外获得50元优惠券;参与集齐活动锦鲤抽奖,最高奖品直送雷神游戏主机!超多惊喜福利,各位大男孩可别错过了这次把“变形金刚”抱回家的机会!

机甲美学!让大男孩们“爷青回”

如同变形金刚一样,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充满了科技感和金属质感。主机采用了突破式的新生Tron设计,将强悍的黑武士基因再次唤醒,神秘的莫比乌斯灯环隐现其中,透明机身可窥见雷神黑武士4代的强劲内芯,变幻莫测的科技“炫”感十足,将“次世代幻影机甲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内芯强大!黑武士4代全新十一代CPU

如果颜值对各位硬核游戏迷来说,仅仅是锦上添花,那么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全系搭载的第十一代英特尔CPU充分展示了雷神黑武士4代台式机,那如同高山流水一般的顶尖性能。

第十一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作为全新架构,完美实现了IPC性能的大幅度提升。20通道的PCle 4.0可同时实现高端显卡和SSD的直连,让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搭载的顶尖显卡发挥出最好的效果,任何3A级大作都能轻松驾驭,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全新英特尔Wi-Fi6和Thunderbolt4接口搭配2.5G英特尔以太网连接技术,让你在战况瞬息万变的电子竞技中用网速制霸对局,永远先发制人。

福利不停!集卡赢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

雷神黑武士4代主机产品这么给力,那么活动自然也不落下风!本次京东雷神自营官方旗舰店针对雷神黑武士4代台式机不仅准备了首发下单前100赢机械键盘,晒单送鼠标套餐的活动,同时还准备了点击支援包,参与集卡赢黑武士4代台式机的给力活动!

大家每日登陆可获得3次集卡机会,分享活动可邀请好友助力获得1次抽卡机会,集齐五张卡就有机会赢取雷神游戏主机,雷神电竞显示器,变形金刚定制键帽,雷神键鼠套装,雷神定制鼠标垫,20京豆等系列好礼!京东电脑数码活动如此给力,你们心动了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