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系列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一加9系列惊艳亮相京东之家百家门店 助力一加手机销售再创佳绩

“一加新品今天发售!京东之家可以体验真机,现场下单还有首发福利!”“《离开月球的人》今天首映,里边那个炫酷的OnePlus 9系列京东已经有现货了!”“周迅在电影里用的手机太酷了,拍照真的像宣传的那么好么,都迫不及待想体验了!”

作为一加手机联合影像巨头哈苏倾力打造的旗舰级新品,粉丝们翘首以盼的OnePlus 9系列正式在3月30日上市销售,全网销售额10秒便突破3亿元。开售当天,京东之家携手一加手机在线下的全国上百家京东之家门店也同步开启了OnePlus 9系列的线下首销,并举办了新机体验、加友互动、一加手机微电影《离开月球的人》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加友到店围观;同时结合“小时达”的即时消费快速履约服务,让众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购买到一加旗舰手机新品。

百店首销 全渠道助力新机触达消费者

在OnePlus 9系列新品中,一加手机通过与哈苏的合作成功打造了独家手机影像系统,这款手机强大的拍照能力和科技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早在发售前,很多加友都在迫切关注OnePlus 9系列,期望第一时间体验和拥有这款能够带来“哈苏镜头下月夜”的优秀产品。

为了回馈粉丝,3月24日新品发布会,京东之家携手一加手机在福州京东之家旗舰店组织举办了一加粉丝观看会;3月27日,在福州京东之家旗舰店举办了POP-UP快闪福利活动,让京东之家和一加的粉丝们得以在新品正式发售前一睹OnePlus 9系列的风采,提前感受新机带来的全新移动影像生活体验。

在OnePlus 9系列正式开售当天,京东之家更是与一加手机携手,在广东、湖北、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上百家京东之家门店同步开启销售。粉丝们在门店排起长龙,希望第一现场体验OnePlus 9系列的卓越性能,观看周迅出神入化、入木三分的表演,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而本次参与首销的门店数量之多、覆盖人群面积之广,在双方合作史上都创下新的记录。

事实上,早在OnePlus 5系列开始,京东之家便与一加手机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在一加新品发售期间,京东之家多次承办POP-UP线下快闪等特色福利活动。今年1月,双方正式达成线下渠道合作,一加手机品牌专区入驻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的40多家京东之家门店。双方合作不断加深,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购买和体验一加手机的便捷渠道,以及快人一步的尝鲜乐趣。

半小时!福州首位OnePlus 9加友收获惊喜

为了让加友第一时间享受新品,3月30日清晨,福州东百中心的整个商业区尚未开门,京东之家店长林衡便早早到达门店,在京东到家小时达平台上线了今日首销的OnePlus 9系列手机。产品开售的第一时间,就有消费者下单购买这款一加新品,门店有条不紊地完成出库、检验、打包、通知达达骑手取货。下单后10分钟,骑手来到门店;不到30分钟,手机便送到加友手上。

堪比外卖的送达速度,让这位从一加6T就是一加死忠粉的小姐姐兴奋不已,“这几天一直惦记着想体验下‘哈苏镜头下的月夜’,担心抢不到,还专门设置了提醒,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新手机很满意很喜欢,我要给京东之家快送时效点赞!”

通过极速送至消费者的“小时达”体验,京东之家围绕商品递送履约场景打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为用户创造即时消费体验,提升吸引力的同时有效地帮助品牌伙伴和门店获客。首销当日,全国百余家京东之家门店“小时达”覆盖区域内的用户,都可以用叫个外卖的时间,拿到这款期待已久的旗舰机型,满足加友第一时间拿到新机的愿望。

从精彩的线上线下粉丝话题互动、高效率的全国百店首发、惊喜福利放送,到一如既往的快速送达,京东之家围绕OnePlus 9系列发售展开的营销活动,再一次彰显了全渠道的创新优势所在。如今,一加、小米、荣耀、realme等主流手机品牌,纷纷将京东之家做为新机首发的重要渠道,不断扩大新品影响力、快速精准触达用户。而京东之家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更完善的手机通讯产品消费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