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3 Pro Max   f/1.5大光圈   郭明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今年iPhone影像无太大改变 13 Pro Max升级f/1.5大光圈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日消息      根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透露,iPhone 13系列中的iPhone 13 Pro Max或许将延续配备超越系列其他产品规格的主摄,其中就包括其主摄将配备f/1.5大光圈镜组(iPhone 13/13 Pro/13 mini等机型主摄将配备f/1.6光圈)。

与此同时,iPhone 13系列所有机型的主摄都将配备7P镜片镜组,从而带来更高的透光率和更好的图像质量,根据郭明錤说法,舜宇光学应该已经通过了相关7P镜组的质量验证,如果一些顺利,可能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正式供货。

根据报告,今年的iPhone可能不会在影像硬件方面带来更多改变,但是计划在2022年和2023年进行重大升级,或将提升影像模组的紧凑型,并添加潜望式长焦镜头等新技术。

  • 评论